暮川

三刷时的影院里的一个小东西

跟我妈去看球儿的时候听到一个父亲的声音在旁边给女儿讲剧情和一些专业术语,小姑娘估计也就七八岁的样子吧,听得出来很认真的在想每一个自己不懂的地方,他爸爸也很耐心的在很小声跟她讲,并提醒她声音小一点不要打扰别人。

有一些很好玩的对话


小姑娘“那个俄罗斯为什么叫懦夫啊?那个词不是用来说胆小鬼的吗(很骄傲的说,大概因为自己知道“懦夫”这个词的意思吧哈哈)”

诺夫:6


“为什么地球之光是俄罗斯人?为什么俄罗斯人在太空是无敌的?不是中国人吗?”

小朋友你不懂,这是老中的rua熊手法哈哈哈

再说🐻应该都没把当外人看待(🐻:自己老婆怎么能叫敌人呢!)

不过俄罗斯人的航天技术真的很厉害,毕竟他可是苏苏嫡传啊(望天)

我已经想到了,🇷🇺在月球上生活了两个半月盼啊盼盼啊盼终于把🇨🇳盼来了,见面后一边在🇨🇳的颈窝里蹭蹭一边亲,还问他为什么不来看他的地球之光,🇨🇳就揉着他的头发说“地球之光,别蹭了”

救,嗑了


“上海怎么被淹了……那小日本是不是也被淹了!日本鬼子不用打就都被淹死了!(激动)”

小姑娘顶着那么可爱的一张脸说出这种话,真的可爱死了真会说话哈哈哈哈


“这个人吵捉助(应该是周处,小姑娘大概是没听清电影的叫法哈哈哈)!他肯定是美国人吧,美国人好喜欢跟我们对着干,还喜欢以强欺弱”(用了成语所以语气很骄傲哈哈哈)

爹爹:(弱小,可怜,无助)🥺👊


“爸爸你以后开车,要注意安全……那如果我变成这样了你会不会救我?”

“……爸爸不会让你变成这样的”

救,好有爱的一对父女


后来在炸月亮那一段她就边哭边拽着他爸爸的胳膊说“2058年,我是不是才四十几岁那我就不能去……爸爸我也想去”

然后旁边的一个小姐姐应该跟我差不多大吧读高中的样子,就给小妹妹递纸跟她说:

“你那时候不用去,哥哥姐姐们保护你”

哇那一瞬间,本来就被感动的流泪了那一瞬间直接感动的哭出来🤧😭

这就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吧😌

这就是一部好的电影可以给人带来的共情啊😭👊

评论(118)

热度(2591)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